姑且算是表白-3

没错我又来了,七夕要干嘛啊,当然是要表白啦~~~

所以这仍然是一篇给呆呆菇凉 @奥运期间暂时消失 (我擦,(╯‵□′)╯︵┻━┻,怎么又改名字了)的表白。

为什么会有这一篇呢,因为我们面基了啊。

欧耶

由呆呆菇凉带领我重走大哥的漫漫追妻简直是我之前的美好愿望啊,想不到夙愿能够达成实在是感天动地。


谢谢呆呆菇凉的行程改变,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开这个口啊~

于是,在上周六的中午,我怀着忐忑又紧张的心情,踏上了开往广州的轻轨。


离开地铁上到地面的第一反应果然如同大哥一般,

怀疑自己来到了一个大蒸笼里。

然后,就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呆呆菇凉啊~(其实因为害羞一直在低头玩手机,所以是呆呆菇凉找到的我)哎呀~菇凉好小只啊~好可爱啊~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啊~但是表露出来的,当然还是一个镇定自若的姐姐样啦。

首先,当然掏出我的精心准备的儿童画明信片


黄果树瀑布和笑脸风筝,是大哥追妻路上获得的阿诚画的明信片~(呆呆菇凉说笑脸风筝真的是海绵宝宝~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啊,虽然我表面表现得很淡定,但是内心真的荡漾到月球去了呢~我真的超级开心的啊!!!)


这是最后那个渔人码头大哥追到阿诚的画面,那啥,意会就好了。。。


这是互动的环节~空出来的部分让菇凉写大哥留下的话,啊,觉得自己的创意好棒啊~23333333333333,不禁有些好感动(感动个球球啊

(上传照片的过程中仍然发现这个翻转的问题没有解决。。。我真的要哭了。。。)


第一站,关东煮!!!

一边想着一边走着的明楼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一个地下商场,在经过一个卖关东煮的小店时他发现自己有点饿了,便买了点吃的端到店里坐下。

刚坐下的明楼抬头就看到了满墙的便利贴。他觉得挺有意思的,便一边吃一边看着人们的各种留言:


味道不错,但是,桌子上便利贴呢?!!为什么只有墙上才有?!!我还想留下迷妹的足迹,居然都不给我这个机会?!!宝宝不开心。。。


第二站,大哥和阿诚交心的酒吧(十八章)

从梁仲春店里出来后两人绕过了商业区走到了一个相对安静的小区里,明楼带着明诚在并没有多少路灯的小路里穿着,最后两人来到了一家角落的小酒吧里。

“我们坐外面。”明楼对老板道,两人推开了门来到了一张摆在大树和墙之间的桌子旁坐下。老板拿着菜单跟了出来。


嗷~时间比较早所以酒吧还没有开门,想象着大哥和阿诚坐在这里诉衷肠的画面,我的内心又嚎叫着跑圈圈了。

不过说起来,其实我对借住客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其实也就是这一章。之前我都只觉得呆呆菇凉就是一个写小黄文的污婆而已。

在这一章他俩的聊天里,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想到了一些仿佛已经忘记,但其实印刻在心底的往事。当时那章更完,我就找菇凉聊了好多,然后还透露出希望有机会一起喝酒的愿望,当时菇凉也愉快地答应了我。(其实面基的小小种子那时候就种下啦~)


所以第三站就是,喝酒啦~~


(图片倒得没sei了我真的没办法。。。)

酒吧环境很棒,在楼顶,闷热中透着一丝清凉(什么鬼)。其实我很不能喝的,一点点就会开始进入眩晕模式,所以到底聊了些什么我真的。忘了。。。

我只记得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然后关于这一段

“嗯哼,澳门也想去,香港好像主要购物吧,澳门相对应该安静一点……好想去澳门走走啊……我去个洗手间。”

 “又去?”明诚的画风变得太突然,明楼有些措手不及。 

“我肾虚行了吧。”明诚没好气道,用力地推开门走进了店里。

我仿佛发现了什么。


DAY2

愉快的第2天,就是吃吃吃吃吃!!!广州有什么景点,我只知道小蛮腰,但是吃的,真的数不胜数啊!!!所以有人带着吃,这是多么愉快的事情~

第一站,云吞面

这一碗。。。只是中份。。。是中份。。。中份。。。份。。。

但是呆呆菇凉居然吃完了。。。完了。。。了。。。

吃了一整天的明楼才知道原来像明诚这样吃不胖的人在广州比比皆是,他突然很好奇他们的消化系统究竟是太发达了了还是太不发达了,到底为什么会吃不胖呢。

对啊,这究竟是为什么了,我也很好奇。


第二站,濑粉



港真,这个东西我之前真的没见过,味道很香,这个小店超级便宜而且人很多啊~粥(我就这么叫吧)里有油渣和香菇,很香。虽然走了2个钟了,但早上的云吞面依旧没有消化掉,只能尝个味道。。。(我意识到了自己战斗力之薄弱


第三站,躲在M家吃外带的龟苓膏


为什么这个龟苓膏浓浓的凉茶味,好苦啊,那我之前吃的不苦的是什么,哭。可是呆呆说这仍然不是正宗的龟苓膏。

没有勇气尝试凉茶,凉茶铺的飘的味道就已经非常感人了,身为甜党,我选择放弃。


第四站,糖水店

忘了拍了,吃完才记起来。甜党表示,真的有点甜。。。而且绿豆海带这个组合,闻所未闻啊~想象中味道会感人,结果还不错呢,海带完全没有味道的。新食物get。


第五站,炖品店

下午4点多经过的时候,人依旧多到吐血啊。仍旧忘记拍照了,哭唧唧,只好在路上拍了一个。为了把椰子带回去收藏,我也真是拼。当然没有买到回家火车票的我扛着它一路颠簸的心酸血泪史就不在这赘述了。。。(蹲在火车站角落一边哭唧唧一边喝汤的惨状我才不会说呢)不过汤真的超级好喝呢,仿佛什么不快都烟消云散了。呆呆菇凉说,这都是满载着大哥的思念啊~恩,我把大哥的思念带回来了~还有菇凉对我的爱~


其实这2天都没有勇气抱一下菇凉,其实我真的蛮想的,但是不好意思没错我就是这么怂。我想以后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啦~下次我要抱抱亲亲举高高~~
能够认识菇凉我超级开心的~其实我发现我们还蛮像的额~希望以后可以把这种深入的交流的进行下去

最后,爱你哦~~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