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算是表白-续

仍旧送给我心爱的呆呆菇凉 @我发现给自己起名字真的好难 

上回说到,因为一直没有去过渔人码头,所以如果有机会去的话,我要去那看看他俩相会的地方。于是这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我怀着激动且不安的心情,来到了


看到这个标牌的时候,我暗暗抑制住内心的狂喜激动但却无法阻挡自己欢快如同小朋友的凌乱步伐,一跳一跳地奔过马路啊~~

此时不远处传来的类似螺旋桨旋转的声音,明楼好奇地往声音的来源看,只看到一架蓝白相间的直升飞机在空中飞过。明楼的视线追随着那架飞机,脚步不自觉地朝它靠近。


刚进入园区的我,就听到头顶直升机的轰鸣声,那一瞬间真的有点想哭。。。想不到真的能正好撞上这个时间点啊。而且直升机也是蓝白的啊。

当我雀跃得往前走几步想要看到那片海时,我发现。。。


(不会转向请将就一下)

excuse me?!!

宝宝来一次不容易啊!!!不带这么逗我的啊!!!


然后我发现这边有个门,虽然那边也在搞建设,但仿佛可以过去的样子。。。

穿过这个门,一转头。我发现

明楼已经快走到码头的边缘了,只要再穿过树和灯架,他就能看到海了,而此时他才发现那栋楼原来在U型海湾的另一边。


谁能告诉我怎么转向。。。真的要疯了

天哪噜,是不是就是这里!!!于是我雀跃地继续往前奔~~

他慢慢地收回了视线,缓缓转身,然后看向了自己的正前方。午后闷热的阳光被海风吹散,宽松的衣服在风中飘着。

明楼看到了自己进入渔人码头小镇后遇见的第一个人。

就是这里了吧~


远处的平台上还有刚刚停好的直升机。

可惜这里并没有人在等我(嘤嘤嘤~)


平台的右手边就是码头。

在这个小小的地方,我坐着慢慢感受这个故事带给我的感动,真是很温暖啊。一个关于追寻的故事,一个探寻心灵的过程。故事在这里完结,又在这里开始。真的好感动啊~又端出手机把最后一章好好地看了一遍。真的好想哭~泪~~

离开这里,我继续往镇子的另一边走去。

码头小镇里很安静,米白色的建筑和地砖让一切看起来都很悠闲,路边的黑色灯架上还挂着音响,舒缓地播放着不知名的旋律。

明楼也不知道自己要往哪里走,他就凭着直觉或转弯或直走,四处安静得只有乐声和风声,前后左右竟然都看不到任何的人影。

因为正好赶上大黄鸭展的倒数第二天,所以镇子上还是有些游客的~但这是周末啊!周末啊!!!平时应该真的没什么人来吧。。。

然后我意识到。我跟文里的路线好像是反的。文里是从赌场下,追着直升机来到了港湾的左边,而我,是从港湾的左边进入的小镇,最后到的赌场。

赌场门口现在是非常可爱的小黄鸭展~~


海水在阳光的反射下呈现出一种灰蓝色,海面并不宽阔,左侧是一个U字型的海湾,明楼在U的右侧,另一堆建筑群在U的左侧。就算放眼往前看,也能看到若隐若现的岛屿或者大船。


走了几步,明楼就觉得肚子里有点空,正好不远处就有一家餐厅。餐厅的外形像是一个堡垒,顶端有一只正要展翅飞翔的火烈鸟,下面写着一串并不是英文的字母。明楼看着觉得设计挺有风格,便摘下墨镜,推开门走进里头。

我没有找到这家餐厅,捶胸顿足中。。。TAT

站在海边吹着沁凉的海风,追随着他们的脚步,重温这个故事带给我的感动,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啊~所以下一次~我要去哪呢~~这不是flag这不是!!!

最后。。。呆呆菇凉你这个月就只更了两篇啊!!!只有两篇啊!!!我都快不认识你了~曾经一天N更的劳模小公举呢~(PWP)就算回到了盾铁的怀抱也不要忘了楼诚好不好~~说好的借住客的3篇番外也只更了一篇(墙角默默画圈圈中)所以说。恩。flag不要随便立嘛~

于是。。。到底什么时候更啊。。。没错这才是这篇碎碎念的主旨。姑娘,你要相信我。我还是非常爱你的~比哈特~~

评论(2)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