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广香街+明清宫苑
因为手机lo只能发10张图所以先秀10张吧
找到小白楼发现里面有景其实是伤心的,这意味着剧组随时会来。征求了同意后刚拍了书房就被无情地赶出来了,我真的要哭了……说了半天的好话还是没用……只好默默去了旁边的76号,结果锁了。
万念俱灰地奔到周公馆,正好就有放我进小白楼的那个工作人员在收拾他们剧组刚拍完的这个景,然后跟我说,赶我走的那个人车已经不在了,可以溜进去,折回去果然幸福地拍拍拍了,一本满足……
但是因为怕剧组的人随时过来,所以没有架脚架都是单手端炮,而且室内没有灯今天光线也很烂,我的iso都开到25600了……这些片用电脑看应该惨不忍睹……意思到了就行,不能要求那么多……
恩,我也在楼梯上幸福地用锤子砸了核桃,不枉我大老远扛过来了,愿望都实现了。不错不错。
结果等我拍完剧组也没来,摊手

评论(21)
热度(179)

©  | Powered by LOFTER